四川成都中农大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度四川省科技合作项目指南方向的通知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度四川省科技合作项目指南方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四川成都中农大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

各学院、直属系及相关老师: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发布的《关于征集2023年度省院省校科技合作研发指南方向的通知》,现启动校内征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具备战略性、基础性和前瞻性重点领域,聚焦四川特色优势现代产业体系发展,聚焦学科前沿和产业发展需求,站在四川省科研发展角度提出重点支持领域。

二、征集项目:优先推荐在川已有合作的老师。征集方向不框定具体项目,不直接套用项目名称。

三、申报方式:请有意向的老师填写附件1(一式三份)交至学院,由学院科研秘书统一整理后加盖公章报送至社会服务处(西区625房间),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截止日期5月6日17:00点。


联系方式

社会服务处:

杜雨朔 62733796

韩保峰 62731443

科研院 :

李迎君 62731840

陈英义 6273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