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专用粮研究中心

    酿酒专用粮研究中心聚焦酿酒专用原粮小麦、高粱等作物的产量和品质遗传改良,以培育优质、高产、多抗的酿酒专用型新品种为目标,围绕酿酒特性遗传改良相关的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基础前沿探索,升级改造智能育种技术体系,与常规育种技术有机结合培育和创制酿酒专用粮新品种。

    了解详情

    中餐工业化研究中心

    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中餐工业化研究中心立足四川区域性特色产业的技术需求,为研究人员提供科研、实践平台和生活保障,构建与企业的长效合作桥梁,解决企业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建立人才培养双向流动机制,有效保障研究进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打造一个富有生机和活力的产学研联盟的科技创新平台。

    了解详情

    农产品绿色加工中心

    农产品绿色加工研究中心面向四川省现代农业“10+3”体系和成都市“4+6”都市农业产业体系,以“川菜”、“川果”、“川酒”等特色果蔬等农产品的采后保鲜、精深加工为重点研究内容,以开发并推广关键、共性加工技术为目标,开创农产品加工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模式,提升四川农产品加工产业水平和经济效益,释放产业潜能。

    了解详情

    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

    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营养健康研究中心愿景是构建成一个综合性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成为与当地食品科研院所、大专院校、食品企业紧密合作的桥梁和纽带。积极调动本地智力资源和充分利用全国的智力资源,打造天时、地利、人和的食品科技创新基地。成为官、产、学、研食品营养健康产品研发创新的乐园。为四川营养与健康产业的崛起和发展做出贡献。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