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中农大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院地交流 共谋发展--广元市利州区委一行调研四川产研院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院地交流 共谋发展--广元市利州区委一行调研四川产研院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四川成都中农大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

11月17日下午,广元市利州区委副书记王华南一行到访中国农业大学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产研院”)洽谈校地合作事项,双方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突出重点、强化协同、依托项目、注重实效”的原则开展合作交流。产研院常务副院长张志超,科研副院长李景明分别以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参与洽谈会议。



张志超介绍了产研院体制机制、已获成果及对外合作等内容,他表示四川产研院将积极发挥西南地区“桥头堡”作用,结合当地区域优势产业特色,积极推动院地合作落地事宜,并就双方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交流。

王华南表示深入开展合作需要借助产研院的人才、技术优势,以智力服务为核心,以项目研发为主导,以产学研一体化为途径,推动平台建设、科技合作、成果转化、产业招商及人才培养等五大合作方向,聚焦食品饮料产业,提升产业发展水平。

访问期间,王华南一行参观了产研院中试车间、科研平台及成果展示区域。李景明就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启洪、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区经济合作中心、区国资金融局、利兴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产研院综合事务办及科研教学办参与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