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中农大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 通知公告 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组织农学、食品专家团队入川调研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组织农学、食品专家团队入川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

本网讯  78日至10日,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邀请农学院与食品学院专家教授一行8人,分别赴四川成都调研对接农学和食品产业技术需求。

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院长杜金昆组织农学院专家团队赴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进行对接交流,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牟锦毅出席座谈。双方就共同助力推进四川“10+3”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方向以及技术需求等进行了会谈,在围绕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服务产业等领域的具体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磋商并取得多项共识。

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李景明组织食品学院专家团队走访了位于成都郫都区、新津区多家地方农业与食品加工龙头企业,并与四川鹃城郫县豆瓣酱有限公司、川海晨洋食品有限公司以及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座谈,深入一线生产,了解企业文化、生产现状、产品与市场销售情况以及企业亟待解决的共性问题。

调研期间,专家团队专程考察了学校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大楼的建设施工情况,对产研院实验室与中试车间的设计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建设进度给予赞赏。

我校四川产研院常务副院长张志超等陪同考察。

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是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自今年产研院筹建以来,立足服务地方产业技术需求,注重拓展办学资源,积极与四川相关龙头企业以及科研院所对接。